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20.10.22【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91課程演講】 藥妝產業發展與現況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X 1091課程演講】藥妝產業發展與現況 

本演講將由 百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李錦炯總經理介紹藥妝產業發展與現況。

1987年,現代化藥品零售店被引進台灣,加上其他產業的連鎖發展,營運模式及店頭行銷概念給藥局經營者很大的衝擊,引領了後續連鎖藥局的轉型,之後又有了康是美出現,讓藥局經營者體認到店頭管理和藥局企業化經營的的重要性。讓李總經理帶領大家一起回顧台灣藥妝產業發展與現況。

講者:百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李錦炯總經理
時間:2020年10月22日(四)13:20-15:10
地點:社會社工系館 207教室  
主持:臺灣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楊培珊教授
 
本演講全程中文進行,無翻譯;須先填寫報名表。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zovGIipi_ZBLXDuzPoEmS6k44kf5RwoDD5hFVkDJmIb8nsg/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