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22.11.22翻轉教室與全英語的個體經濟學課堂 Flipped Classroom and the English-Taught Microeconomics

臺大雙語中心將偕同臺大社科院,於11月22日舉行全英語授課分享會「翻轉教室與全英語的個體經濟學課堂」,歡迎報名!詳細資訊如下:

 

主題:翻轉教室與全英語的個體經濟學課堂

          Flipped Classroom and the English-Taught Microeconomics

 

講者:臺大經濟系副教授 陳儀

時間:111年11月22日(二)  12:30-13:30

地點:社會科學院419會議室

講座介紹:主講人將簡介「翻轉教室」這個教學方式,並分享自身教學經驗,說明從傳統板書教學轉變為翻轉教學的授課方式後,帶來哪些教學和學習上的好處。

講者介紹:陳儀,台大經濟學系副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應用個體經濟學、行為經濟學、和實驗經濟學。喜歡教學,也喜歡在遊戲和討論中和學生一同學習。曾獲110學年度全英語授課優良教師。

其他說明:現場備有餐盒,請先掃描海報上的QR碼,或點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