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2018年04月29日【風險中心】2018能源教育講座春季場-311之後日本再生能源發展與國際趨勢

從2011年到2016年底,日本跟臺灣的再生能源發展為什麼有這麼大的不同?在氣候變遷的威脅下,國際上有許多主張100%再生能源的聲音,真的可行嗎?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取得日本製作單位授權,將於活動當天播放“Renewable Japan, The Search for a New Energy Paradigm”記錄片,並邀請製作人飯田哲也先生來臺專題演講國際再生能源的現況與未來。講座中也將邀請政府官員與再生能源業者討論臺灣再生能源發展的困境與展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點我報名

活動資訊
■日期:4/29(日)13:00~17:00(12:30~13:00報到)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臺灣大學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今周刊
■參與對象:關心再生能源發展的各界人士(預定人數200人)
■全程參加者可獲4小時環境教育時數(現場備日文即席口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