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林惠玲教授受邀擔任亞太創新學會第六屆年會的Keynote Speaker

林惠玲教授受邀擔任亞太創新學會第六屆年會的Keynote Speaker

 

    亞太創新學會第六屆年會(The 6th Asia-Pacific Innovation Conference)於2015年11月19日~21日在中國大陸浙江大學召開。本學院經濟學系教授前社會科學院院長林惠玲教授受邀擔任Keynote Speaker。演講題目為:Intangible Investment and Innovation Performance: Firm Level Evidence from Taiwanese Manufacturing Firms。
    在40分鐘的演講中,林教授從實證經濟的角度,探討臺灣無形投資與創新的績效。以計量經濟的方法,分析各種無形投資的投入的影響因素,以及無形投資對產業的的重要性,並與先進國家的無形投資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