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21.12.14社科院X學輔中心「心衛講座」-正向心理學feat.紓壓

【心輔講座】

社科院110-1學年度將與學務處學輔中心合辦心衛講座,希望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面對壓力的狀態下,每個人如何透過覺察、聚焦並因對自我的身心狀態,而使壓力得以調適、達到紓壓及維持心理健康。透過德慧老師對正向心理學的解說、由理論發展出的冥想、正念等方式,安放身心。後續有社科院學輔專員介紹學輔資源,歡迎同學踴躍報名,講座資訊及報名網址如下:

• 主題:正向心理學feat 紓壓
• 時間:110年12月14日(二) 12:20-14:00
• 地點:社科院303教室
• 講者:林德慧 心理諮商師 / 王培根 學輔專員

**本次講座社科院學生優先報名,前50位報到同學可得一份餐點,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SsJsfUJsykppZm28

20211214心衛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