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21.4.16社科院X心輔中心「NTU PEER系列講座」情緒急轉彎:認識情緒與情緒管理

【心輔講座】
社科院將與心輔中心於本學期共同辦理NTU PEER系列講座,講座主題包含:
(1)與壓力的相處之道
(2)情緒管理
(3)自殺防治守門人
等三項,透過上述主題,希望可以讓同學更了解當面對壓力、情緒時該如何處理,以及當身邊的同學朋友遇到有需要幫助時,可以如何協助他們。

 

第二場次

演講主題:情緒急轉彎:認識情緒與情緒管理 
時間:110年4月16日(五) 12:20-13:30
地點:社科院202教室
講者:林德慧 心輔諮商老師

講題: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情緒有許多種,這些情緒如何影響我們生活與人際中的表現與溝通呢?面對不舒服的情緒可以如何梳理呢?想要對情緒有更多的認識嗎?快來聽講座吧!
* 本次講座社科院學生優先報名,前50位報到同學可得一份餐點,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演講報名表連結:https://forms.gle/atM3ypbXurcbr9g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