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19.03.04-05.29 畢業季活動「致我們終將發光的未來」

        社科圖畢業季獨家企劃「致 我們終將發光的 未來」強勢登場! 攜手檔案局、資生堂、碩睿資訊、外文系教授、校友、日星鑄字行,超強企劃引爆話題!

       誰說圖書館只能辦書展?社科圖在驪歌輕唱之際,搶先推出年度畢業季精采大戲。3月初由「論文寫作小幫手-EndNote講習」、「寫出與國際接軌的英文履歷與求職信」兩場講座打頭陣,來不及參加的同學快上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koolib下載講義、亡羊補牢。

       接下來,拿出螢光筆,重點請筆記!「打造好感求職妝容—彩妝實作工作坊」3/25(一)12:30-14:30教你化妝詐騙(),教你打造清新求職妝容。

       還在苦苦尋找研究題目?苦於參考文獻不足?國發會檔案局典藏海量的國家檔案,內容涵蓋府院政策、立法及監察、司法及法務、外交及僑務等25類(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466),典藏檔案長度約22.59公里,相當於45座101大樓。這些豐富的國家檔案將是你撰寫論文的神隊友!3/26(二)12:30-15:00社科圖特邀國家檔案局許峰源研究員主講「國家檔案在論文寫作之應用」。演講中教你透過國家檔案資訊網及其他檔案查詢工具撰寫論文,並將介紹新出爐的108年檔案研究應用奬勵訊息,做研究,拿奬金!最高奬勵6萬元。

       更多將采活動陸續釋出,請鎖定社科圖粉專及社科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