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藝術之窗 尋美計畫--午間音樂會(5/19 (二) 12:30-13:10)

藝術之窗 尋美計畫

Across the Window
建築家伊東豊雄所設計的社會科學院大樓,為持續轉變的臺大帶來一股強大的推進力,建築家為我們打開一扇窗,帶來全新的空間語言與景色。正因它的不同與創新,讓我們看到美的定義其實很寬廣。
藉這個機會,藝文中心與社會科學院共同推出【藝術之窗】尋美計畫,回望臺大校園空間設計的脈絡軌跡,種種不同面向的美,那層層時空與記憶共同積累下來的人文歷史。未來的兩年期間,我們將透過不同的展演活動,將藝術種子散佈在校園各個角落,邀請你做一位校園裡的旅行家,穿越這扇藝術之窗,時時刻刻發現新鮮事。

 * 午間音樂會

演出者:隨心所欲樂團
日期:5/19 (二) 12:30-13:10 社科院三樓中庭 (自由入場)
隨心所欲樂團是國內少見以即興演奏為主軸的樂團! 樂團樂曲走向以療癒系輕音樂為主軸,除了即興方式演奏曲目外,也擅長改編流行歌、爵士曲、中西方老歌、台灣民謠、國樂經典曲目等,對他們來說,音樂沒有所謂中西樂器的分別,也沒有曲目的限制,只有用樂器共同歌唱的美好,一切隨心所欲,沒有界限!歡迎帶著午餐來社科院中庭聽音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