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18年06月13日【風險中心】深度低碳沙龍-「電動車-未來交通新趨勢」

 

低碳與永續社會的概念已是近年來重要的社會發展趨向,但一般民眾對於低碳社會的認識較為模糊,「臺大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受「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委託,以倡議和遊說低碳社會的相關政策為目標。希望藉由舉辦沙龍活動,強化社會大眾對於低碳社會的相關認識。
電動車真的比較環保嗎?或者只是讓燃油車的污染排放轉移到了發電廠?本次的深度低碳沙龍,除了讓大家能更瞭解電動車技術上的相關進展,也希望藉此討論目前電動車政策的走向與缺憾。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點我報名

■日期:6/13(三)
■時間:19:00~21:00(18:30~19:00報到)
■地點:臺大社會科學院(頤賢館)108教室
■主持人:張國暉(臺大國發所副教授、風險中心執行長)
■對談人:經濟部工業局金屬機電組童建強科長、交通部運研所綜合技術組曾佩如組長、綠動未來 Green E2 劉小麟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