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資訊】2022.06.01「Stockholm+50 斯德哥爾摩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50周年-全球環境及永續治理」線上論壇

Stockholm+50 斯德哥爾摩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50周年-全球環境及永續治理」線上論壇

 

主持人:林子倫(臺灣大學政治學系暨公共事務研究所教授)

主講人:趙家緯(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我們與想望未來的距離】、張良伊(350.org全球氣候運動執行長)【我們參與氣候運動的方式】

與談人:陳惠萍(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暨台灣綠能公益發展協會理事長)、王俊秀(Rio+20台灣NGO代表團團長)、廖卿惠(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ICLEI生態物流社群台灣聯絡人)、張寒瑋(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陳欣(臺灣大學氣候行動社社長)

論壇時間:06/01(三)14:00~17:00

論壇連結: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提供線上連結,或可上林子倫教授「帥帥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dsomeluenalan/posts/5592569650753534獲得最新資訊。

報名網址/QR Codehttps://reurl.cc/XjROvM

Art editor Img

 

論壇介紹:

今年斯德哥爾摩+50 (Stockholm+50) 國際會議主軸為“a healthy planet for the prosperity of all – our responsibility, our opportunity”「為創造所有人的繁榮打造一個健康的星球——我們的責任,我們的機會」。當今人類需面對氣候變遷、淨零排放、生物多樣性保護等挑戰與進程,必須要積極思考如何納入更多行為者的力量,積極採取行動,以達成永續發展之目標。

 

政治系林子倫教授將於6月1日週三14:00辦理「Stockholm+50 斯德哥爾摩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50周年-全球環境及永續治理」線上論壇,邀請到臺灣長期投入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議題的專家分享氣候行動以及多元行為者參與永續實踐之經驗,期待透過此次論壇,可作為促進未來討論與行動的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