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109學年度全校運動會

      國立臺灣大學109學年度(71屆)全校運動會於109年11月20日(五)、11月21日(六)舉行。11月20日早上8點開幕式,為運動會揭開序幕,由本院院長與各系所主任帶領社科院教職員、同學進行開幕繞場,大家的熱情點燃了整個早晨,使得田徑場充滿青春與活力。

      本次社科院運動服由社會系柯亮宇同學設計,由滿月與玄月拼接出社科院COSS字樣,利用月球圓缺變化的特色,象徵社會科學研究中,由不同的角度去認識、接近社會。開幕式約160人共襄盛舉,最終獲精神總錦標第六名。

      體育競賽項目,社科院師生報名踴躍,社會系劉仲恩老師更榮獲100公尺賽跑男子丙組第一名、社工系沈瓊桃老師60公尺女子甲組短跑第一名、社會系吳嘉苓老師5000公尺女子甲組第二名…等多位教職員、同學都榮獲良好的成績。運動會於11月21日(六)圓滿落幕,感謝所有社科院師生、同仁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