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4/28嶺南大學訪團

由嶺南大學副校長率領的5人訪團,於4月28日來訪本院,其中包含副校長莫家豪、教授邱勇、副教授劉嘉慧、喻寶華,助理教授AMOAH Padmore Adusei等。本次來訪除與本院簽署博士生交換協議,訪團亦把握機會與本院博士生進行了會談。香港正自反送中的社會動盪和新冠肺炎的陰影中復甦,訪團本次與學生的面對面大大加強了本院學生前往香港交流的意願。

 

嶺南大學位於香港屯門虎地,所開辦的大學部課程、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和研究生課程,涵蓋人文學、商學及社會科學三大範疇。全校約有269名教師及5,391名學生,是一所小型大學。該校為所有大學部學生提供4年全宿。

 

由於校方重視海外教育,提供獎學金全力支持,該校超過八成半大學部學生會參與交換學生計畫。該校也重視學生參與社會服務,自2016-17學年開始,所有學科的大學部學生都必修社區服務相關課程,亦為該校一大教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