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2017/2018(106學年)社科院出國交換生說明會-2016.11.02

  

本院於2016年11月2日晚間假社科院頤賢講堂舉辦說明會,向社科院同學介紹2017/2018(106學年)社科院院級交換學生計畫。

當晚先由社科院國際事務執行長童涵浦教授向同學簡述社科院國際交流概況,接下來由社科院國際事務聯絡人洪曉盈小姐介紹申請時程和注意事項。三位甫交換歸國的同學—經濟系黃珮瑜同學、政治系黃心玫同學、國發所李浩銘同學,則分別代表一般組、日語組、中語組,向出席學弟妹介紹他們的學業、生活、獎學金申請等各方面的心得。

全部發表結束後的Q&A時間,除了社科院人員,本校國際處海外教育股柯函溱股長亦獲邀加入接受提問,同學發言踴躍。參與的同學皆表示本次說明會對於他們接下來的資料蒐集和文件準備十分有助益,也很期待能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姊妹校,展開愉快又充實的交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