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活動報導】【社會工作學系】瑞典長期照顧政策演講-Judy Chow

2015.11.19
【社會工作學系】瑞典長期照顧政策演講-Judy Chow

    今年九月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參加「第六屆國際家庭照顧者研討會」。這次會議共有32個國家,600多人參與。這是照顧者會議第一次在非英語系國家瑞典召開,會議當中與各國照顧者組織之實務工作者及學者進行交流,吸取各國服務經驗與不同的思考觀點。在與各國的交流中,碰巧得知於瑞典Linunus大學擔任Senior Lecturer的Judy Chow 將於11月到台灣,因此積極邀請她進行公開演講介紹瑞典的長照制度,為我國的長期照顧政策加入不同的思維。Judy Chow為香港裔將以中文演講,由本系楊培珊教授開場,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陳正芬理事長擔任主持人;當天吸引了欲了解瑞典照顧政策的夥伴們歡迎報名參加、一同討論與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