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活動資訊

【出訪報導】蘇宏達院長訪UCLA和UC Berkeley

本院蘇宏達院長於7月初造訪美國加州,前往兩大名校UCLA和UC Berkeley洽談合作。他在UCLA會見了亞太中心(Asia Pacific Center)主任周敏,雙方就協商中的「美國研究」暑期班進行執行細節的確認。該暑期班將對全球大專校院招生,預計2023年暑期以臺大社科院作為主要上課地點舉行。在UC Berkeley他則與本院東亞研究學程前主任、國發所周嘉辰教授一同前往拜會該校東亞研究所(Institute of East Asian Studies)所長Kevin O'Brian,雙方達成2023年於臺大合辦論壇的共識。此論壇將作為雙方後續推動東亞研究相關合作的先聲。

 

此行詳情參見世界新聞網報導: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371/645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