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科威特大學社會科學院來訪

       科威特大學一行4人,由院長Dr. Humoud Fahad. Alqashan帶領,與負責該院國際合作事務的Mrs. Sahar Baqer Al-Ali和兩位學生Mubarak Alenezi, Bader Aladwani,於4月10日來訪本校。本院主責接待該訪團,由藍佩嘉副院長主持面會,社工系楊培珊主任陪同,另有文學院圖資系楊東謀副教授和國際處訪賓出訪股與會。本院亦邀請兩位曾獲得科威特語言中心獎學金的政治系同學,出席分享旅科見聞。本院學生展現優異的阿拉伯語學習成果,以中文和阿拉伯語為雙方對譯,全場互動氣氛愉快熱絡。會面後訪賓並參觀社科院大樓,對於本院所提供的教學、研究、休憩設備與環境十分讚賞。

       科威特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Dr. Alqashan本次已是第三度拜訪本校,非常積極促成本院與該院簽訂交換學生合約。本校甫完成祈禱室裝修,並已規劃增加清真餐點,為爭取阿拉伯國家學生前來本校就讀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