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英國亞伯里斯威斯大學國際政治學院來訪-2015.10.29

英國亞伯里斯威斯大學國際政治學院Gary D. Rawnsley教授於10月29日來訪,洽談未來合作展望,當天特邀請政治系徐斯勤教授與張登及副教授,一同與蘇院長及國際事務長林明仁老師一同會面,相談甚歡。
    在2008年的英國學術評鑑(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中,亞伯里斯威斯大學國際關係學院被列為整個英國國際關係領域的第一位。該學院的四十多位學者定期在頂尖期刊和世界最佳新聞社出版,並活躍於世界重大會議。而Gary D. Rawnsley教授兼任學院國際首席副院長,教授夫人是台大校友,對於台北及本校十分熟悉,此外更長期關心並觀察台灣政治動態,撰寫過許多相關的文章及書籍。

英國亞伯里斯威斯大學國際政治學院來訪-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