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中國大陸研究中心】韓國信韓大學跨學科和邊境研究所與台大中國大陸研究中心學術合作及交流座談 -2017.02.24

        韓國信韓大學跨學科和邊境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division and Border Studies, Shinhan University)Wan Kyu Choi主任/講座教授及Young Ho Nam助理教授/研究員,於2017年2月24日來訪中心。此次來訪本中心並與陳明通主任、徐斯勤副主任洽簽兩個單位的學術合作備忘錄並進行學術交流。
       在座談會中,雙方就各自的研究領域及研究經驗進行意見交換及討論,Wan Kyu Choi講座教授分享他對於南北韓的研究經驗及看法,並表示希望與中心有更頻繁的學術合作與交流,尤其是著重於兩岸交流的研究與實務經驗,希望將此應用在南北韓的關係研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