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秋田國際教養大學Prof. Kevin Hockmuth來訪-2018.03.12-16

本校日本姊妹校之一的秋田國際教養大學(Akit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以日本國內少見的全英語授課聞名。任教該校Global Studies Program的Prof. Kevin Hockmuth,於3月12~16日來訪本校,在一週的停留期間拜訪了本校國際處、文學院、及本院社會科學院。本院為其安排了3月12日下午於本院亞洲社會比較研究中心演講、3月16日下午參與本院經濟系開設之「實驗經濟學:行為賽局論」課堂,與師生互動,同日晚間參與本院每週一次的教師聯誼。Prof. Kevin Hockmuth於行程全部結束後,表示此行收穫十分豐富,他會將本次的所見所聞帶回日本,作為改進該校課程安排與提升國際化策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