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馬來亞大學藝術與社會科學院代表來訪 -2016.05.25

馬來亞大學藝術與社會科學院代表來訪 
   

馬來亞大學(University of Malaya)藝術與社會科學院院長Dr. Md Sidin Ahmad Ishak及副院長Dr. Hanafi Hussin,於2016年5月25日來訪本院,由本院蘇國賢院長、張佑宗副院長、童涵浦國際事務執行長、新聞所林照真所長出席接待。
馬來亞大學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學府,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是馬國頂尖學府之一,亞洲名校新加坡國立大學前身便是馬拉亞大學新加坡分校。該校甚具規模,現有學生人數約18,000,教員人數約3,600。
馬來亞大學目前與本校簽有學術交流母約和校級交換學生合約,與工學院、公衛學院也訂有院級交換學生合約。兩位代表本次來訪也表示最有興趣從交換學生開始,與本院逐步展開交流。新聞所林所長則表示,很高興又要與馬來亞大學在國際華語辯論邀請賽交鋒,並盛讚對方是可敬的對手。
結束會面後,兩位代表接著前往參觀社科院圖書館,對於館內的陳設和設計大為讚賞。本次參訪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