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國際交流

【國際交流】雪梨大學中國研究中心Jeffrey Riegel主任拜訪中國大陸研究中心 -2016.06.08

2016.06.08
雪梨大學中國研究中心(China Studies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Jeffrey Riegel主任拜訪中國大陸研究中心 

 

 

雪梨大學中國研究中心(China Studies Centre,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於2016年6月8日(週三)來訪本中心。
雪梨大學在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2011-2012世界大學排名前60,一直是海外名校之一。而雪梨大學中國研究中心於2011年1月成立,成立之宗旨是為加強該校對中國研究與對中國文化的瞭解,而該中心亦於大學部開設中國研究課程,並與中國及澳洲雙方的政府、業界及社區加強互動。對於兩國關係有重要之貢獻。
2016年6月8日該中心Jeffrey Riegel主任來訪本中心,由中心陳明通主任及蔡季廷執行長接待並進行學術交流及一步討論未來可能的合作提案,本次參訪在雙方一片融洽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