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 社科院院級出國交換說明會

       2019年9月27日(五)舉行院級出國交換說明會,儘管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學生熱情依然點燃於201教室。社科院黃旻華國際事務執行長勉勵各位同學透過海外交換計畫,培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學習面對文化差異、建立國際觀等經驗。

  說明會也邀請107學年度院級交換生回來與同學們分享交換經驗,赴北京大學交換的宋尚正同學指出,中國的同學擁有非常規律的生活作息,學習上也非常認真,於學術交流上受益良多;赴德國杜賓根大學蘇宜庭同學與前往隆德大學交換的江翎禎則表示,出國交換的期間,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也拓展了自己的眼界,三位同學則一致提醒有意出國的學弟妹們,需要釐清自己的動機與目標,才能讓交換生活更加有意義。

  109學年度院級交換生申請將於11月13日開始,欲申請的同學請於社科院院網查看更多資訊:http://www.coss.ntu.edu.tw/cp_n_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