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所有消息

【活動報導】【經濟系】施建生教授百歲華誕慶生會-2016.10.15

       台大經濟系與台大經濟研究學術基金會共同於105年10月15日(六)上午在台大社科院梁國樹會議廳為施建生教授舉辦百歲慶生活動,經濟系歷屆曾受教於施建生教授的系友紛紛與會祝壽,當天約有200位經濟系系友與師生參與這次慶生活動。 
       慶生會由孫震校長致詞揭開活動序幕,孫校長當年擔任施老師的課程助教,兩人師生情誼至今仍互動頻繁,令人感動。緊接著施老師本人在慶生會中發言,講述60多年執教生涯的點點滴滴;本次慶生活動出版有施建生教授紀念文集,收錄學生與施老師的相關文章,會中亦撥放施建生教授自學生時期至今的生活集錦影片,當年任教情景歷歷在目,許多系友均同憶往事,師生舊友相聚愉快,場面溫馨感人,活動圓滿完成。我們祝福施老師常保健康,繼續引導後學的發展!